close

前幾天電腦突然壞了

生活變得好空洞呀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的咻也給我爆胎

就已經很缺生活費了厚

還一直逼我花錢

只好一直試著想自已找出原因

看看有沒有辦法自已搞定




就在上廁所無聊時突然想到

主機有電源可是螢幕卻沒有訊號

那會不會是另外加裝的那張顯示卡出問題呢?

於是我利用我的智慧(傲)想想顯示卡會是長怎樣

好家在我在高中學過「計算機概論」這學科       (誤很大)

雖然跟拆顯示卡沒啥太大的關聯

但已經是我想到和電腦最相關的科目了

拆開主機後,找到後面有螢幕接頭的那張卡就是顯示卡

太棒了,這麼直覺的東西,我會

可是要怎麼拔下來呢?

只好把我的女生知性美發揮出來

「暴力美學」

沒錯,除了這點我實在想不出我有什麼美學方面的優點了   (哭哭)






你知道的,一個外行人碰到內行的東西都會先用「直覺」來處理

當我努力想把顯示卡拆下來時,我看到顯示卡上面有「鏍絲」

管它大顆還是小顆

我全把它給拆了,可惜還是拆不下來

我都已經把dvi還有HD啥碗糕後面的鏍絲都拆了

顯示卡仍然拆不下來,是怎樣啦

正當自已跟電腦開始耍脾氣時,暴力美學也發揮的最凌致時

果然顯示卡被我拆下來了

你懂的那種開心!!







把所有插頭都插上電源,祈禱順利開機

我真覺得「虎爺」忘記我和它的約定了

電腦只有一個字 「DIE」--「係」   (死)

世界超級難過的啦

我都已經那麼努力盡我所能的想盡辦法了

依然救不回來

更難過的是...............

利用暴力美學拆下來的顯示卡,我裝不回去呀

超想哭 >"<






還打電話跟台北人及高雄人求救

高雄人說,不然你請離你最近的朋友來幫你看一下

那......那我只好請出我最不想請它出馬的大師

江江江...............「錢嫂」出馬

抱著主機去NOVA維修,檢測出來竟然是「計憶體」壞了一支

厚..............那我拆顯示卡是幹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