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我的星座命盤裡一定有著「獅子座」愛炫耀的個性

哈哈哈




四月份收到了一張從台北寄來的紙

拆開後,虛榮心讓我的嘴角微微的往上揚





是「呆呆」寄給我的情書呢

可惜已經拿去報稅了

不然真該護背起來,以後留給我的小孩當傳家寶

「你看你娘也是跟『呆呆』有過關係呢」  (驕傲貌~~)





看到這張薄薄的紙,我才想起

原來在民國99年,我的人生不是只有『失去』

反而有過許多小驚奇

遇到許多蠻不錯的人,也曾經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long stay

原來這些都是我的人生曾經發生的事耶

多麼不可思議呀



還有,民國99年的牛郎織女節

我和一個可愛的好朋友在新光三越看「全面啟動」看到霧殺殺而睡著

二個笨蛋去浪漫的「心之芳庭」卻下大雨

只好穿著黃色塑膠雨衣,狼狽的吃薯條等雨停




民國99年,現在想起來其實一點都不空白嘛


其實,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