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四樓廁所前,貼了許多小故事

就像「心靈點滴」或網路上隨處可見的勵志小故事

有的文章寫得是家庭

有的文章寫得是心靈成長

有的文章寫得是小小笑話一則



說實話

經過那麼多次,我從沒注意過那些文章的存在

只是羨慕文章對面貼出來的那些人名及注意事項的公告

昨天廁所排隊的人群實在太多人

我總算注意到那些文章了

當然,文章寫得都很棒

但,我忘得卻更快

只記得某篇文章的標題「給自已留一點退路,給別人留一點空間




對照著自已,說來我還真是個可笑的對照組

常常把自已的退路砍光光

還以為自已這麼做很帥氣

像拿武士刀揮來舞去一樣利落

回頭看

不禁大大的嘆了口氣

怨不得別人,畢竟這些都是自已的決定

只能笑自已愚蠢









題外話....

好想買食譜喔
某天累到睡不著,翻著我102本餅干的食譜
愈看愈興奮
半夜三點半,又累又餓又興奮
一整個處於快精神分裂的狀態
我幹嘛把自已搞成這樣呢?真是有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