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的肚子那麼大呀?

昨晚突然想通了

原來,我很不挑食耶

吃的東西除了食物

還有滿肚子的『委曲』







要想通一件事情,最容易的方法就是

讓另一件新的事物來困住自已

當目標轉移了

以前想不通的事,很快的就會想通了







混沌的過了好久,至今仍然還沒醒

收到一封國稅局寄來的信

去年的所得,竟然有『台灣大學』太妙了吧

多希望我可以當一個折信封的人

而不只是拆信的人呀












如果讓我每天只要折信封,我可以認真的折
真的,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