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話想說,突然地沉默了

好多好多情緒想表達,突然地就算了

怎麼會變得這樣

我們一直想要找到滿意的答案來解釋

其實,心裡早就有譜

誰也不肯先承認

不過就是時間磨光了彼此的耐性
















最近,心情蠻不理想的

發現自已又回到過去那個討厭的情緒狀態

像個電池快用完的收音機

傳出的曲調是如此讓人洩氣,有氣無力的

頭腦又開始呈現停擺的狀態

明明早就了解的東西,欲變得好陌生

這樣的我都討厭起自已了





後來我發現

時間真的好恐怖

消磨了我的個性後,也消磨了我的興趣

一開始沒什麼特別好感的東西

硬是要培養出一定程度的喜歡

過程真的很累

累,是可以接受的

但結果卻...........讓我感到氣餒

我知道問題就出在「不夠喜歡」這回事

不夠喜歡,也沒有用心去喜歡

元氣一旦消耗光了

結局也不難猜到會如何





回不去了






下一步呢?








我需要全新的電池來重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