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有二天的假期
又超想喝蛇湯的
那就來個台北之旅吧

和J二個人事前功課亂亂做
也不知要去哪裡
想說最近運勢有點不太順
那就來個台北拜拜之旅好了



到台北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肚子餓啦
可是北車附近我又不太熟
就在民權西站附近吃個吉野家好了
真的很不怎樣
但念在台中沒有吉野家的份上
勉強算它及格吧


來到行天宮剛好遇到關聖帝君誕辰
真是熱鬧耶
好多人,好擠喔
之前來過一次有收驚
可能大節日吧,這次就沒有看到收驚的了
把拜完貢品上的那顆龍眼給J吃
他問我這是吃什麼的
我想,也許是吃保平安和可以瘦身的吧


打給123小姐
他們正在中山站的新光逛街
本來沒想要去找他們的
但真的熱到不行
又剛好安那曬有辦活動
就去卡了一隻電扇的好位子
哈哈~~我是奧客啦!!


上次去萬華是晚上去的
人家說左轉也不敢右轉
除了賣蛇湯那家店長怎樣
其餘的都沒印象

這次白天到龍山寺
看到傳說中的「艋舺」了
喝了一杯涼到心底的青草茶
吃了一碗鹹到嘴底的碗糕
講到嘴巴冒泡呀


似乎有閒到一點點「囍」的味道耶
加油,把”他”吃下來吧
哈哈~~我會不會很壞呀
不過請別太早吃,畢竟你朋友我現在還在很窮的階段
是沒辦法包大紅包給你的

還有那一個人呀
神明都叫你眼光不要那麼高了
聽到了沒呀!!


很羨慕能把工作辭掉去進修的人
在這段時間好好的學習你想學的東西吧
不要像艾威妮一星期三堂課就翹了二堂課呀
不過等我再發神經
也許改天又去報名一堆課把自已累死了吧  哈




原來最棒的感覺還是跟著你們一直亂聊天
等我下次心血來潮再上台北應該又要一年後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