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上開往枋寮的復興號上

哇賽~~真是復古的火車呀
還可以把坐位變身成面對面的耶
帥斃了,老皮


「枋寮」
第一次認識這個枋寮好像是在國中的國文課本上出現
忘記作者是誰了,只記得是黃沉沉的小玉西瓜
很有夏天的感覺



因為到枋寮的時間離預定火車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不管外面下多大的雨
肚子餓,覓食去
吃完不怎樣的便當,沿著車站前的路走
盡頭竟然是漁港耶



看到一群小朋友拿著釣桿、準備釣魚的東西
我也好想跟著他們玩喔
我到現在還是不會釣魚耶
問他們釣過什麼魚,他們說有人釣過「饅」
怎麼這麼利害呀!!
不過看他們在港口旁的堤岸玩,很怕他們會掉下水裡耶
也許這就是他們單純的地方
請用台語溝通,不然他們甩都不甩你呀



現在高雄最夯的是什麼
啊哈~~沒錯,就是高雄捷運啦
就已經不太會坐台北捷運了
我依然決定我要去坐看看讓外勞暴動的高捷
可是...要坐去哪裡呢??
高雄,我只有大學去過旗津耶
救兵建議我們可以去逛「新堀江」

投入二十元坐到「中央公園」
穿越中山路(??是嗎)就可以看到「新堀江」囉



說真的,高雄還蠻漂亮的耶
再回頭看看我們台中車站....唉~~有種莫名的失落呀


三天的假期結束囉~~
雨神該把雨帶回台中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