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該有沙灘、啤酒、穿比基尼的辣妹,和一雙夾腳拖鞋


1009-844=165KM
玩伴: 湯姆熊、K、艾威妮、SYM



再見了,一直下雨的台中
決定請特休出去玩,雖然錢變少少
但也無所謂啦,不請錢也不會變多
反正剛領錢,我要當大爺~~~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準備好行李,出發去
「乖乖帶了沒??」「沒有帶乖乖,但是有帶曼陀珠」
還有一隻愛哭愛跟路的湯姆熊也要去旅行
走吧,帶著湯姆熊看比基尼辣妹去


39°C的高雄,果然比台中熱一點點
那麼熱,只好待在我唯一認識的火車站前麥當勞吹一下冷氣



去墾丁要坐什麼車呢??
GPS導航系統叫我去問看看有沒有坐到枋寮的火車,再換車
問人呀,這我最會了
「請問有到恆春的火車嗎??」  
((((恆春.....明明我就想說枋寮的,怎麼會口誤說成恆春呀))))
「小姐,台灣的火車沒有到恆春的喔,只有到枋寮再轉車」
(((唉呀~~好羞喔~~~)))

裝作沒事一般說,那我不坐了

到火車站旁的高雄客運問看看有什麼車可以到恆春的
「你要坐88還是一般的,十分鐘後有88」
高雄到恆春的88票價,311元
哇賽~~有夠貴的耶
明明也是跨縣市,台中市到彰化市也才50元左右
再到中南客運去問88,一樣也是311元
算了,懶得跑來跑去了,就在中南客運坐88吧

傻人果然有傻福
原來不管在中南還是在高客坐的88都是同一台耶
而且在中南坐的話,是比較早上車的
哈哈哈~~幫湯姆熊也a了一個座位  (真是沒公德心呀)




時間咻一下子就二個小時過去了
湯姆熊也到達了恆春古城


恆春僑勇國小對面的「東億」租車
125cc,350元/日  




有噗噗囉~~總算像個有腳的人可以到處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