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這個周末很悠閒的在家狂補眠
起床看到大大的太陽,想幫那三隻小豬洗澎澎
擦一層厚厚的防曬,夏天真的到了
吃了早午餐,打開電視看著好久不見的小新

討厭接電話,但其他人不是正在睡死就是跑出去了
硬著頭皮接吧


「0919-XXXOOO」
馬可賤打回來的,也許是想問我要不要吃什麼吧
「喂~~你爸在不在??」  「不在」
「那我爸在不在??」  「也不在」
幹嘛呀,你爸跟我爸不就同一個人嗎,都說不在了
「我不舒服,想叫你爸來載我」
「你在哪裡??」
「霧峰四德路的7-11」
霧峰四德路,如果我印象沒錯的話,很長耶
而且7-11又那麼多間
「附近有個加油站」
廢話,加油站附近都嘛有便利商店
不過我可是在霧峰混過四年耶
我大概知道是哪裡了  (得意)
「好,我知道你在哪裡了,我去載你」


再見了,好久不見的小新


載著阿母和牛牛去接馬可賤
如意算盤--阿母載馬可賤,我可以叫牛牛拖我跑就不用騎得那麼累了
PERFECT!!!


在熟悉的田間小路亂躦
說真的,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耶
好久沒騎那條路了
半個小時後,果然看見馬可賤和他同學在7-11裡喝飲料吹冷氣
這個人實在很會享受
明明身體就不舒服,硬是要騎腳踏車出來玩
然後手機一撥求救,馬上有人來幫忙


牛,你該換車了喔
認命的跑吧~~~哈哈哈~~~駕駕!!我是女王!!


我的劇本該是這樣上演的
可是牛的阿嬤說
「現在正中午耶,牛牛如果陪你跑的話,牠會熱死啦」
於是牛牛拿了一張免死金牌
那我呢????
「你就認命的騎吧,反正你該減肥了」
我......  (抿嘴)
「這罐飲料給你路上口渴的時候可以喝吧」
那A這麼肝心呀!!!



夭壽,從霧峰丁台騎回烏日好遠耶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沒良心呀
而且我這個夏天沒備美白產品耶
大中午這樣騎,沒死也半條命了吧~~嗚~~
我的駕駕呢??


牛牛很安份的坐在機車上看我拚命的騎
尾巴還搖得可大力的咧
我聽到牠給我的鼓勵了!!!




在某個紅綠燈後,我被放鴿子了



認命的騎
想著以前高中還曾騎去彰化吃大竹肉圓耶
那天也很熱,不過想到可以看見他
心裡也就沒那麼浮燥了
不過這次不同呀
回到家也沒任何帥哥可以看
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桌上那杯還沒喝完的紅茶吧  XXXD



要命的事來了,環中路竟然有二個上坡路橋
第一個路橋,拚了老命的騎,時速4KM/H
人老了,真的要服老啦
這個玩法已經不適合我了  XXXD
第二個路橋,算了,下來用走的,時速1KM/H
好險沒什麼車,不然我又要嚇死一次  >"<


終於在不知道騎了多久以後回到家了


看見牛牛在籠子裡氣喘噓噓的
比我騎車的人還喘
不愧是演技派的   XD
喂~~你嘛卡好咧,明明你是坐車的耶
竟然想跟我一起競爭同情票



之前有想過騎去草屯找同學
好險沒幹這種傻事
不然也許會像馬可賤一樣,手機求救吧  XXXD
所以呀,還是我的咻~~最好了
輕輕鬆鬆陪我出去玩




累,真的很累
元氣可能要補個一個月才會回來吧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