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欠了好幾天的遊記,懶懶病發作  xxxxxd




天氣: 會讓脖子和臉有色差的太大陽
小人物: 台中人、偽台中人




好久沒去東海了

喔~~不,應該說距離上次去東海已經七年了

這是第二次去東海大學玩吧

而上次呢

印象深刻是大媽生日,我們一群人坐公車去東海幫她慶生

不過讓我更深刻的是那天我丟了我全身的家當

還得靠那群好人的接濟才有辦法在精明一街騙吃騙喝   哈哈哈



東海,就真的只有去東海大學玩而以

沒有東別,也沒有藝術街

很悠哉的閒晃

非常適合養老呀

看到他們的教室,好羨慕傑生上課跑教室只要跑二層就好了

想當年我們還要跑四樓耶

光聽到就先累死一半了

而且東海的教室都是經過設計的,超適合拍照的啦

也看到不少對新人在東海校園拍婚紗耶

和那個偽台中人在他們校園裡亂晃

如果天氣再涼一點就更棒了!!



為什麼那麼熱......
東海牧場幹嘛那麼遠........



說什麼東海牧場有很多牛

還有可以捆乾草的地方

衝著這二句,心不甘情不願還是走了啦

結果走到牧場,牛都在休息了

不過那個捆乾草的地方還不錯啦  (我覺得)

乾草香香的,只是....沒事幹嘛捆那麼高呀

欺負我矮個子爬不上去喔      嗚~~



在出發前上網作功課,聽說有個東海湖

很妙耶,之前都沒聽過什麼東海湖

被我們亂走亂走竟然也走到了

如果再早一點或晚一點到東海湖,也許會更涼吧

看到湖裡面有蝌蚪耶

無知的歐巴桑竟然問說那是不是烏龜的小孩呀     (昏)
            ^^^^^^^  (作者默默的舉手)



在到達東海牧場前的某個十字路口,有一個賣冰、牛奶的小商店

開心的選了一個脆皮雪糕

拆開以後才發現,這是新竹的貨,不是東海出品的

嗚~~被騙了啦



還有,夏天真的到了

在東海閒晃了那麼久的下場就是中暑了

在東海遊記裡學到了一點就是....

「防曬真的是必要的!!」

有個三八的偽台中人說什麼要試防曬是不是真的有效

就只塗左半臉

到了晚上他的臉真的一半紅燙燙的

所以,沒事千萬別拿自已的臉來開玩笑呀         

尤其是靠臉吃飯的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