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6-078=192 km

天氣: 期待太陽出現的晴

小人物: 僵屍哥哥、艾威妮胖姐姐

清境農場
埔里酒廠
CYUT



下了一夜雨的早晨,還陰陰的
決定衝之前問a"的路線
本來規劃合歡山,覺得a"說得好像好輕鬆
而且a"說一天來回剛好
努力的騎著我的咻衝了啦
不過咻老了,不敢那麼操它
畢竟銀行存款只有一千一佰六十元的窮鬼
只剩換機油、齒輪油的錢了
試試咻的身手,那清境就好了唄


每次經過台14,心情總會很好
太多回憶發生在台14了
不過好久沒去puli了
感覺好像變了許多耶
在愛蘭交流道旁的全家便利商店旁
有著超新穎的廁所,裡面還有淋浴室耶
會不會太高級了呀


之前高一參加團隊辦的合歡山賞雪團
到過清境的國民賓館吃中飯
那次因為冬天,所以把自已包的緊緊像顆粽子
這次再上清境
忘記上次呱說他衝清境時很冷的這件事
穿著春裝就衝上去了
果然有冷到耶
窮鬼,沒錢喝星巴克的熱飲
7-11的西雅圖熱可可稍稍暖和了些

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拉去走步步高昇步道
在途中認識了二個可愛的小朋友--福元、怡婷
我問他們,怎麼走可以最快到綿羊秀
這二位就熱心的帶路
本來以為小朋友可能都還很幼稚
想把我一百零一招「海綿寶寶」拿出來秀
結果我錯了
我發現他們都比我成熟多了啦   xxxxd



看福元的外表輪廓蠻深的
就好奇地問福元是什麼族的
他說是「賽德克族」
我想,我只知道九族耶,怎麼現在又多了這麼多呀
福元說,現在總共有十四個族喔
他們族是從泰雅族分出來的
因為語言上還是有差異

這二位小朋友,跟本就是貼心寶寶嘛
知道胖姐姐不愛走路
福元還放慢腳步陪我走耶
一直鼓勵我:「再走幾步就有涼亭可以休息了」
怎麼這麼窩心呀
第一次收到男生送我花耶
雖然只是小小的二朵櫻花,但.....快哭了啦
福元呀,你願意當胖姐姐的男朋友嗎??  哈哈哈

終於在我還沒掛掉前,走到了青青草原   xxxxxxxxxxd

綿羊秀,清境超有名的表演
天呀,如果我們家那三隻小豬都像那二隻牧羊犬那麼聽話
我想我這個做主人的一定會感動到死啦!!

三點多,清境已經被霧氣籠罩
衝下山到埔里酒廠逛逛
這次沒吃香腸了啦   哈哈哈     (<---想說給曹胖和我老爸聽的)
因為累到晃神,在試喝梅酒時還被以為我醉了
拜拖~~我有這麼肉腳嗎            (小聲回答:有)
接到阿母的電話
這個酒鬼竟然叫我幫她帶酒回去  昏
吃了愛吃的酒蛋,果然好吃呀呀呀


上次a"說cyut有出i-cash就很想也要一張
騎經cyut時,問了四家7-11都沒有
整個失望啦  >"<
光明正大的把車騎上cyut行政大樓
本來還想去後山的,不過下雨加上本人膽小就取消
明明已經經過四年的洗禮了
下山那個坡依然會怕耶    xxxxxxd

經過塗城路,上次方小瀅問的一口湯一口麵還在喔!!
拍了張照作紀念


呼~~經過這一番折騰,我想我應該可以瘦二公斤了吧   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