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去民雄柳相士算命嗎?

請參考「民雄-柳相士算命」一文

http://lovewiny.pixnet.net/blog/post/31182067 

 

當時我已經考國家考試四年了,心裡的壓力其實真的很大

剛好老師缺個研究助理,雖然只是九月到十二月

正缺錢的我就答應南下嘉義去當廉價的助理

 

十個去算命的女生,大約會有九個問感情,六個問事業吧

當時剛放榜完,我只想知道我到底要不要放棄走國考這條路

其餘的事,心如止水

 

當時柳瞎子一直鼓勵我一定要再考

不可以屈就於助理這個工作

我說我沒錢可以全職了

柳瞎子說,你現在不是在當助理嗎?

對呀,就是沒錢才去當助理的,時間到了,我就有錢了呀

(真是樂觀派 哈 )

 

柳瞎子說我明年有那個運出現喔

聽了我半信半疑,雖然我用功的程度真的很認真

但我知道,我的腦袋不如人,程度還沒到「高手級」

一整個就是超沒自信的人

柳瞎子說,不然你拿衣服來祭改

我問了價錢,好像是七千塊吧

聽到價錢,算了,我會再努力的

 

今年二月過完年回來上課

三月的稅務特考,我缺考了

這是我考那麼久以來第一次缺考

第一天所有的科目全部都打擊到我的信心

加上3月30日弘光大學的氣溫,超冷

我討厭騎中港路

拉哩拉紮,一堆理由,我就是缺考了

連我自已都無法原諒我自已

我媽失望的眼神,差點殺死我

這件事,我好像只跟補習班的一個同學說

因為不說出來,我真的超級內咎

內咎到,那二個星期念書效率之差

 

考完高普考,我覺得這次我又寫糟了

一想到柳相士說我今年有機會

三月的稅特機會已經用掉一次了

七月的高普考,機會渺茫

好吧,硬著頭皮快點回補習班拚看看年底的地方特考

幸運的是,我高考通過難關了

 

 

當迷惘時,當然會想求助一些非科學的力量

在去算命的路上,其實我超緊張的

害怕他說了些我會逃避去面對的事         (好險沒有)

但就因為柳瞎子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對我說了鼓勵的話

我才敢再回到這個無窮迴圈撞牆,撞破就過了

 

我本來以為要驗證柳相士說的話,也許要很久

但這次我只花一年就驗證了我最在乎的一件事

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我今年(或以後)是沒打算再去柳相士算命了吧

就以當初他說的話為我人生的藍本

反正當初他說得我心花怒放,夠了,夠了,我一點都不想太貪心

平凡即是最大的福氣

 

倒是想去的人,快衝呀

也不知道柳相士什麼時候退休

這不是迷信,只是提點自已的非科學力量

避免自已人生走太多冤枉路途嘛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樣說來,600元的心理咨商費,很像蠻便宜的嘛!!超值,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