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撞牆了

不過撞那麼多次,這次已經比較不痛了

(好會安慰自已喔  xd)

 

當無助的時候,心是有點浮

像捉不到木頭般的浮在不知名的地方

下午上班時,決定下班後衝一趟民雄找柳相士算命

網路上看到好像要到現場排隊

聽說還有人排了好幾天才能算到

好吧,那我也打定主意

如果今天下班後去,不能排到的話就是沒有緣份

那就死了這條心吧

 

該說我們運氣還不錯吧

原不知道路,外來的當地人帶我們從民雄校區那條路一直走

來到民雄市區(?),遇到派出所後路變得小條

然後我們就看到柳相士的招牌了

網路上說,要直接上三樓就是算命的地點

可能換樓層了,只到二樓就看到有一組正在算

而只有一個男生在等

這時上來了一位中年阿姨,很像是柳相士的媳婦或女兒

本來她說柳相士算完那位男生就要休息了

不過還是讓我們等等看

 

從我們進去柳相館到我們算,大約等了一個小時

中間包括柳相士晚餐時間

 

先是報上來者的生辰年月日及時間

我是跟我家人一起去算的,所以也報上了我父母親的生肖

柳相士沉默了好一會兒

一開口就說我的身材「圓滾滾」,個性「辛奇辛奇」,是個好相處的人

(他不是個盲人嗎? 怎麼知道我的身材呀,太神奇了)

說到這裡我整個人的心花開好大呀

原全符合我想聽的話耶          (超好被打發的呀,我)

然後他會開始從2、3歲說起一生的命運,一直到幾歲掛掉

不過柳相士的台語腔,實在讓我聽得費力呀

他說的過去,好像有那麼一點準

準到讓陪我去的二個人臉都綠了

不過過去都過去了

「對於過去,充滿感恩」

中間略

最高興的是柳相士說我老了以後可以到處玩     (逍遙格自在?)

真是命中我心中的理想生活呀   (捲鬍子~~)

 

 

本來帶著不安的心情去算命

雖然中間也有講到讓我煩心的事

以我只想平凡的個性,算還可接受的煩腦啦

算完以後,龍心大悅的回家

該說我自已太樂觀嗎

 

 

 

有人說柳相士很老了

我問柳相士的媳婦: 柳相士幾歲了

柳相士屬馬,跟我阿公同年

不過柳相士看起來比我阿公健康許多

但想算的人,還是趕快去排隊吧

很怕柳相士就會像台中23號太陽餅一樣

以後會變得不正宗

 

 

民雄美食推荐:

1.民雄鴨肉町

2.正港鴨肉庚

3.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