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價格】:純萃。喝 抹茶拿鐵/ 26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聯福利中心
   
【規格/內容物/熱量】:100ml/65.4大卡
   
【評分】:80
   





愈來愈走視覺系路線了

在7-11看到這款飲料,瓶子好對我的味呀

不過價格不可愛,一瓶要30元買不下手

剛才九點半,得知我的宵夜要自理

司機要去happy沒辦法幫我送宵夜

於是我只好快馬加鞭跑去全聯採購零食

看好看到這瓶抹茶鐵拿的身影,就是它了!!




喝得第一口感覺,....咖啡牛奶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就是統一咖啡廣場的那種咖啡牛奶的味道

但之後的餘韻,抹茶味倒是漸漸的有出來一點

算是還蠻不錯喝的「飲料」啦

不過同樣是比菲多公司出產的產品

我還是喜歡「抹茶好朋友」多一點

「抹茶好朋友」只有單純抹茶味道,是沒有咖啡味的

差不多價格和容量

我會選抹茶好朋友吧







男主角是「危險心靈」的張書豪耶


他長大了,也變帥了


不過詹老師現在也變成人人喊打的溫瑞凡了呀


歲月催人老呀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