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蘭那泰式餐廳  (市政店)
地址:中市朝富路298號
電話: 04-3609500
價位範圍(每人):300~500元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有
網址: http://www.lanna-thai.com.tw/    有音樂,甚入!!




又一年一次的母親節
實在想不出來要送什麼給阿母
想說全家很久沒一起去吃個飯了
某次看新聞
有人在唉沒吃過泰式料理

那我們就去吃泰式料理吧

台中的泰式料理,我只吃過精誠路的湄南河
本來有想去吃湄南河的
不過精誠路,肯定難停車
現在吃飯要屈就的就只是一個停車問題而以呀 

「蘭那」在朝富路而以
從我家出發的路線,環中路轉個彎就到了
完全符合我們司機是路痴的簡單要件



(相簿發生問題,之後補圖)



我們一行五個人,就點了「五人經典組合餐」
是以人頭計價,每人398元+10%服務費
有七道菜的組合

你也知道,歐巴桑真的很愛算
如果再多一個人,就可以多二道菜了耶
想找高雄人上來一起吃的說
可是他說害羞  =.="



泰式茉莉香米
我覺得吃起來跟台灣的米沒什麼不同呀
只是用錫制的飯桶裝著,比較好看而以
(忘記拍照了)



紅咖哩椰汁雞
有點微辣
可是香茅配上椰汁的香味
超下飯的,是我喜歡的口味
紅咖哩椰汁雞  

  




月亮蝦餅
超超超厚實的
每一口都是紮實的蝦
怪不得是他們的招牌菜
一點都沒偷功減料
月亮蝦餅  


蝦醬高麗菜
都來吃異國料理了
當然要點平常沒吃過的東西嘛
蝦醬,在泰國菜裡伴演了那麼重要的角色
不點它是說不過去啦
不過............點了超後悔 

味道比冬蝦還腥,我會害怕的口味
蝦醬高麗菜  




海鮮豆腐煲
我以為「煲」裡面就是要放冬粉的耶
可是它裡面沒有冬粉
豆腐是雞蛋豆腐,很嫩
不過如果說它是廣式料理沒人會懷疑吧
苟杞和紅棗味超濃的
海鮮豆腐煲  





香茅辣拌松板豬
肉很多,我滿意 哈~~
不過因為它的香料蠻不錯的
每一口都是吃肉的滿足,卻不會膩口    
香茅辣拌松板豬  



碳烤美國牛小排
我可以幫它改名字嗎?
「魯牛肉切片」
跟本就沒火烤吧?
原本要來破戒,但為了這道菜讓我有點後悔
不過已經滿足我想念的那股牛肉味了啦
碳烤美國牛小排  



香酥酸辣鱸魚
我們五個人合作無間的把它啃得屍骨無存  (驚聳)
炸得很酥,搭的醬也很棒
只差我阿母的「糖醋飛鼠魚」一點點
不過在餐廳吃魚,一整個貴松松呀
香酥酸辣鱸魚  



飯後水果
每人一片西瓜及二塊鳳梨
我不敢吃鳳梨
吃得那片西瓜蠻甜的
餐後還貼心的給每人一顆薄荷糖
也好險有給薄荷糖
不然整頓泰式料理吃下來
不是蔥就是蒜的
嘴巴超臭的耶
餐後水果  






整體來說,蘭那算是小小貴的泰式餐廳
不過以新鮮度而言
我覺得料理的基本功是足夠的
不過..............同樣的咖哩味
我還是覺得「金品食品」的微波咖哩飯就很好吃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