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升大學的那年,手機開始變得普及

當然小屁孩也會想吵著要一隻手機

遙想當年……

 

1. Nokia 3310 (白)

沒想到我竟然也有一隻廣為人知的手機耶

而且還是到現在世人還會勉懷的3310呢 (嬌傲)

這隻手機陪我渡過了無敵、無知、狂妄的歲月

還被我不小心掉到馬桶裡,關機放個幾天

又壯得像牛一樣

而且隨我亂丟,依依乖乖聽話

 

2.Benq s680c (白)

笨Q最輝煌的時代呀

美麗的貝殼機,又有照相功能

在當時雖然只是平價手機,功能夠我用的了

 

3.Sony Ericsson Z550i (金)

又到了小綠球最紅的年代

跟著潮流用了se,又是一隻充滿回憶感情的手機

尤其喜歡它可以直接把記事放在桌面

相機也非常夠我使用

按鍵也非常好按

 

4. Samsung J208 (白)

沒什麼,就是威寶搭配的0元手機

雖說如此,但我唯一也是最滿意的功能莫過於「鬧鐘」

在地下室時期,每天搜不到訊號的情況下

電力大約撐不到一天

現在放在床頭當鬧鐘不關機,倒是可以撐個三、四天沒問題

 

5.HTC J (白)

目前使用一個月,偶爾被我操到有點當機再重開機

使用心得是還蠻順的

至少有達到我中度以上的使用水準

拍照、錄影、上網……都有達我的要求

雖然夜拍不怎樣,但要一隻手機的夜拍功能強大

那些單眼要靠什麼混飯吃呢

Android + sence ,我覺得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只是加了皮套以後的小j變得好重喔

雖然習慣每天充電,但總覺得我的小J也太容易沒電了吧

(還不是你一直玩它)

 

 

平均二、三年會換一隻手機,應該不算太超過吧?!

延續一直以來都把白手機搞得髒cc

目前只希望現役的小J能安穩的陪我二年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