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結束假期了,有一半開心又有一半不安

這個假期真是過得心驚膽顫

如果是以前,下班後我一定會四處抱怨老闆

但這次……我的主管比我還慘,我只好閉嘴

免得火上加油

 

事業不順就想到處走走

而且年紀大了,觀光景點已經改為廟宇

到處拜拜,祈求順利

 

來嘉義五個月,放假幾乎都回台中

若有留在嘉義就在市區附近亂晃

好不容易這次我主管答應可以陪我去台南玩

本想坐車再租機車

這樣成本幾本就700元起跳

主管說,不然我們騎車去台南吧

於是我的老咻~~又創下他人生中最遠的紀錄囉

 

說真的,嘉義跟台南不是就隔壁縣市而以嗎?怎麼那麼遠呀

從嘉義車站騎到台南車站,我騎了三個小時

屁股一度喪失知覺  xd

原以為台南也許不會太遠,那到台南再吃小吃即可

所以在超級餓又迷路的情況下,我對台南生氣了

不過第一餐「永樂燒肉飯」撫慰了我受傷的心靈

是貴了點,但算不錯吃

在國華街吃了碗超嫩的豆花,這才是美味人間呀

不小心又迷路之下,看到路邊有人在排「蔥肉餅」,至少排了二十個人耶

那說什麼也要吃一下嘛

剛出爐的蔥肉餅,又香又酥,果然好吃

 

本來路線該是從大天后宮的方向,但二個傻蛋又迷路了

在路旁看到一家「二元黑輪」的店,蠻有特色,客人也蠻多的

就算很撐了,不吃對不起自已的情況下

我們又吃了22枝黑輪

口味還ok,很有特色

二元黑輪店的旁邊是一條小巷子,很多人走來走去

我們也走去逗熱鬧

是一個蠻有特色的小巷子

在往前走即是台南孔廟了

原來我們誤打誤撞,跑到了孔廟的巷尾

沒去過孔廟,那就進去晃晃

唉呀,那個氣氛起棒的

整個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一整個遊興才出現

下次我要帶人再去孔廟玩,很適合拍照喔

 

到台南總想去大天后宮拜拜

祈求順心

喝喝那二家的冬天茶

當一個台南之旅的happy ending

 

 

年紀大了,不只愛拜拜

連po文都變得很懶,亂寫一通當作紀念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