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有人可以在十一點睡覺

突然的,好羨慕!!!

 

我想想我有多久沒在「正常」的睡眠時間睡覺了.......

很像從我國小畢業後

我的坐息一直就是正常人眼裡的「不正常」

累了,躺一下再起來

二、三點再繼續睡

現在的坐息也還是二點半過後才睡得著

不管多累都如此

 

很糟呀

我能感受到我的小宇宙(小心肝)在燃燒的感覺耶

 

 

新年新希望,雖然都快端午了,但....

從今天起,我每天要十二點前就寢

看能維持幾天囉  (笑)

 

 

壓力很大,對未來很茫然

都不曉得自已要幹嘛

這種感覺真糟

曾經的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