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承認,我真的蠻變態的




自從不知明的偉人發明了「電蚊拍」以後

我深受其惠

每次看到電蚊拍發出那一聲聲爽脆的"啪",再加上視覺效果所發出的火光

這跟本是那些門票收貴貴的電影院無法感受到的呀

於是我開始踏上了「愛啪」之路





尤記得第一隻愛啪所帶給我的振撼

至今仍然深刻的印在腦海中

可惜一代愛啪仍然有落幕之時

看見蚊子視而不見的從第一代愛啪的指縫中飛過

該有的聲光都不見之時,也是他該隱退的時候了










第二代愛啪


看到沒,他的按鈕有二顆喔

一顆是正常的開關

另一顆按鈕是照明用的

是很貼心的附加功能

雖然那個小燈對我而言,跟本就是裝飾品

但正常使用之下

第一顆按鈕已經無法再顯現它的功能了

我要一隻能發光的電球拍幹嘛呀??

放在有蚊子的地方,連蚊子都取笑它的無能

唉~~想當初我在振宇五金與它相會時,彼此吸引的目光

重點是,它是我買過最貴的愛啪了

所以我依然捨不得丟了它

悄悄的把它丟在有人會發現的地方

希望有天它會自動消失在我面前










第三代愛啪




看到沒,實在如它宣傳詞所說的,巧小可愛

為了它,我還撒謊說我想去net看衣服

其實是想去特力屋看有沒有它的蹤影

果然,是我朝思幕想的霹靂神呀

感動到五體投地  

而且現在特力屋特價,比網路買還便宜

有點心動想帶二隻,但我的小荷包不允許




★獨家安全專利拍網、任你怎麼摸都不會觸電、安全百分百

★獨家創新電路,出力大,火花長,耗電小

★火花超長,殺傷力超強,蒼蠅蚊蟲命難保

★只電蚊蟲不電人;只有我們的網片可以隨便摸

★蚊子咬你,當電蚊拍侍候;不必擔心觸電

※商品特點※

◆獨創高感度的電蚊拍,連小黑蚊、小小果蠅都不放過
◆輕鬆消滅大蚊蟲、大蒼蠅,甚至大蟑螂
◆祇電蚊蟲不電人,保證安全;怎麼摸都不觸電
◆車內與床頭必備,免受蚊蟲突襲
◆三層電網,兩個連續電擊區,效果當然加倍
◆創新高壓電子迴路設計,電力強、用電省,壽命長
◆手感輕巧,顏色柔和,造型可愛。 春夏必備人手一支



看著它發出的聲響和火光

那股心動的奇蹟好像又回到人間了一般







剛才試了蜘蛛,果然有效果耶

下次來試看看蒼蠅好了








真的,我蠻變態的 










徵求勇者數人

摸看看網片是否真如dm所言般,可以隨便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