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杏仁薄片



 蛋白 6個 
 細砂糖 180g 
 低筯面粉 120g 
 杏仁片 300g 
 奶油 30g 













我找到為什麼會把自已搞那麼累的兇手了!!!!!


就是那個大學生啦


本來參考的食譜是杏仁200g

但這次買的杏仁剛好300g

大學生自告奮勇說,乘以1.5這件事就教給他來吧

好歹這是他的專業


後來被我發現,80*1.5怎麼會等於90???

這是circus在「我猜」的新外景嗎??


就在我忙其他的事之餘,讓大學生去秤食材的重量

印象中,他還說奶油差4g應該不會差很多吧


可惡,剛才我再看了一下食材

那個專業大學生,30*1.5,還在30g    

厚~~~是想維持我們的「健康」,是吧?!







玩這種「搞剛」的手作,每次都把自已累的半死

最可惡的是.... ......................................又臭灰塔了      >"<





而且換算成本,覺得還是買外面現成的比較有「效率」














大學生已預定了三包沒烤焦的




所以....煙酒生,我可以提供你食譜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了,那個幫我買杏仁片的美眉,你就看網誌吧     攤手     )










註:   在做餅干的同時,陪大學生看「我猜」

現在聽說都是circus出外景

這集的主題,真的是超................@#$$%.............

他們找了路人來,先問他們的體重

通常大家都會低報個2~5kg

有一組超誇張的

二個學生,一個報42kg,一個報45kg

加起來竟然有110kg??????

後來各別重新量體重,那個謊報45kg的小女生竟然.....x0kg

整個好笑




不過這樣叫那個女生以後怎麼做人呀    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