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愛情回來過 -- 楊宗緯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 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她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宿敵太多,所以我始終很認真的躲著你
不敢讓你看見現在的我,其實沒什麼進步
更是因為我怕我會找不到話題和你聊聊
步伐曾經如此接近的二個人
當有人不再進步了,亂了陣
踩腳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你是我除了異性以外,第一次學會「愛」的人
我記得那時候的我們其實也沒那麼單純
可是那股感覺卻是濃烈的
很單純的覺得,原來快樂如此簡單
這樣就夠了嗎??



步調愈來愈不一致,我選擇可以讓我自在的方法--淡去
偶爾看到你和他們一起玩耍的照片
心裡還是會有點酸酸的
就像不知誰說過的,愛咬吸管的人比較愛吃醋




昨天從朋友那裡聽說,你還是會常常問起我現在好不好
怎麼說不好,日子一樣過
沒什麼變
還是單身,還是愛吃,還是一樣沒才華卻愛耍台亂說話

就這樣吧










我也不曉得怎麼會寫了一篇那麼像寫給「前男友」的文章想給你
也許只是想跟你說,我也是會想念你
聽說你會問我的生活情況,心頭突然湧起蠻多感覺





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咧 >"<








套句昨天當張老師時的台詞,真的「想的比做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