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真是我人生重要的一年啊!

 

1月,人還在嘉義,做著一堆鳥事,每天上班都會在心裡罵十句以上的髒話,老闆因為系上招生不足叫我考研究所,我也乖乖報名了。

2月,報名的研究所,缺考,放了一個月的春假。

3月,開始回班上課,但月底的特考我當逃兵缺考了。

4月,內疚的水深火熱

5月,偷看壯壯的水深火熱

6月,背不起來的水深火熱

7月,上沙場。覺得自己不理想,7/17回班狂跟鄭丁旺第十一版拼搏。

8月,還是努力跟鄭伯伯打架。

9月,跟鄭伯伯一拼高下見真章,終於把整本念過、算過一次時,我的名字9/17出現在從未出現過的地方。買了高級牛肉跟家人慶祝。

10月,得知要去遙遠的東北角,哀嚎,失去了看我一路走來艱辛的好朋友。

11月,被主君的太陽嚇的半死。最討厭11月總會情緒低落,沒有一年例外。巴著信任的情緒垃圾桶倒了好多髒東西,突然想通就放下了。

12月,沒有遺憾的和好朋友連絡上,第一次在國道上走路、坐國道拖吊車和夜間計程車,每天都很感恩每個認識的人。

 

今年還沒過完,但我真心感謝每個幫助過我的人,不論喜怒哀樂都讓我的人生可以精采。

陪伴我一起努力或看不起我而取笑我,抑或願意跟我分享經驗的朋友,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回到樂觀笑容的我。

 

更重要的是我的家人,給與我最大的包容及支持。

 

2013年回頭望,真的很棒。感謝上天讓我有這個福氣在這裡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