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選填志願的我

第一次填志願的流程獻給了我未來三十年的工作(希望是啦!!)

 

因為沒填過志願

那對於未來二、三年的工作地點該如何選?

其實依我的名次,我只能選擇「我不想去哪裡」

沒錯

我的名次並沒有很出色

這時候多希望當時選擇題多錯個二題,落在增額的頭頭就好囉

是不是很欠揍的想法   哈

 

家住中部

我還專程到中部二、三個單位去看

然後以「台中市畫圓圈填志願」

大概就是台中市、彰化、苗栗、嘉義、新竹......這樣的順序畫

先畫南再畫北

至於花蓮、馬祖、宜蘭、台東,這種回家一次要花上四個小時以上的地方

我把順序排在後面,又以花蓮排最後

因為馬祖的飛機還比較早到清泉崗機場

 

 

人算不如天算

雖然沒落在花蓮、馬祖,but.........

畫在台灣的東北角

 

當放榜出來時,我馬上哎嚎

是那個一年365天,大約有360天都在下雨

有「台灣曼徹斯特」之稱的城市                  (其實算鄉鎮吧)

在fb公佈時,馬上有同學叫我先準備除溼機

真是實用的建議呢

 

 

習慣中南部大太陽的我

只要新聞一播報: 北部山區嚴防豪大雨

我的心情就開始不好

抬頭望,中部是好天氣呀

未雨稠謀(??),現在出門也不擦防曬了

反正未來至少二、三年,也許很難得可以有這麼舒爽的好天氣、好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