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家,倒數二個月

 

最近做的事非常簡單,就只是整理

把房間全部整理了

格局擺設全回到最初的簡單

書該丟的,一本也不想留

衣櫃總算有空可以來換季

單人床再也沒空間再讓我亂放東西

整理後,發現自己身上處女座的血液亂竄

東西使用變的有點龜毛

現在好喜歡賴在床上

我想,我已經開始捨不得離開這間房及這片土地了

 

 

長大後發現一些做人的心理學

 

這段期間一直走不出的情緒問題

癥點都是"人"

而且都是我非常看重的朋友

我以為是朋友就該相挺

除了吃喝玩樂,更重要的是那一路走來的艱辛

可是我錯了

有些人是只想吃喝玩樂而已

 

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好久

也問了許多朋友

總算讓我找到我的問題點了

 

本以為訴苦完後,心情會好一點

其實並沒有

因為聽我訴苦的人,只是聽我一個人的論述

並無法感同深受

有天跟一個不很熟的朋友聊起這件事

他是懂的,因為他也被相同的人有相同的待遇

看到他說出我心裡也想說的話

對對對,就是這樣!!!!

突然覺得他是知己啊

 

 

心裡面,對某些人依然無法放下

人與人相處總是有著喜怒哀樂

很奇怪的是

離開時,我心裡總是感謝他曾經帶給我的快樂

經歷過漫長的忙碌,我以為我可以放下了

最近可能是太閒吧

某種負面情緒又一直困擾著我

我以為自己有辦法遺忘

事實上,我跟本沒辦法

從來不曾把這麼負面的情緒說給別人聽

但我真的須要宣洩

對不起被我倒垃圾的朋友

因為你是和這件事最相關的人

第一次這麼直接的把垃圾倒掉

曾經的不快及遺憾

述說完後,突然地就放下了

那個總是"沒什麼,無所謂"的我又回來了

 

 

原來,困擾自己的負面情緒唯有向相關人訴說

才能真正的看開

 

 

把房間及情緒做了大掃除

該清空的,一件都不想再留

改天打包行李後

就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