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八股的標題啊  哈

 

在鹿港小鎮買了一個陶製聞香瓶

固定只會滴茉家的《釋放壓力》,就擺在床頭

淡淡的飄香,超愜意

昨天因飛鴿的事,情緒超不穩定

結果怎樣都聞不到精油的味道

ㄧ直到今早情緒穩定了,精油的味道才又出現

 

除了床頭擺的聞香瓶

也用化妝棉滴精油擺在床頭

之前《釋放壓力》味道較淡時

就在化妝棉上滴了《大西洋雪松》和《佛手柑》

剛好那陣子在看韓劇『主君的太陽』

是部略為恐怖的愛情喜劇鬼片(?)

半夜看就已經很怕了

佛手柑的味道還很淘氣的跑出來

一整個和這部戲超搭

等到要睡覺時,雪松的味道就會出現

彷彿叫我安心的睡吧

 

之前剛到嘉義時,害怕一個人會睡不好

也是滴《大西洋雪松》陪伴我

有一股力量讓我能安心的睡覺

 

 

有人會說精油是有錢有閒人的奢侈品

可是我說精油是我嗅覺的好朋友

明明就滴了很多混合複方精油

可是很奇妙的是

它會因自己的情緒而釋放出不同的味道耶

 

我只是單純聞香

周遭也沒朋友玩精油

好想和人分享經驗,精油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