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五年,飽嘗寂寞

放棄了許多東西,連自已都開始懷疑是否值得

 

今天放榜了,榜上終於有我的名字

在陌生的圖書館痛哭了一場,不敢至信

回到家確認準考證,才真正確定是我自已

 

這一路走來,好累好累

我並不是聰明的人,運氣也沒別人好,腦袋更是經常當機

但我不想放棄,真的不想

因為除了這條路以外,我不知道自已出去可以做什麼

只好很認份的躲到地下室那個沒有春夏秋冬的角落

逃離現實

陪伴我的家人偶而念一、二句,仍是支持著我

這麼沉重的親情,我這輩子怎樣都無法還完的吧

 

在九樓時,我了解要上榜的特質並不是多麼聰明

而是懂得無私分享

感謝二年前和我一起拚,無私分享都上榜的那些朋友

也感謝我躲到地下室後,經常麻煩的會計先生

都是他們帶領著我

一路走來雖然寂寞,但我知道我的目標在前方

 

以後的路,我不知道會怎樣

但這一關過了,我真的好開心

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