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宜蘭玩,找了很多關於民宿的資料

但熱門的民宿及飯店,早早就沒房間了

機緣下(努力的上網狂找+打電話),我訂了「儷園休閒民宿」 

網址: http://www.ete.com.tw/li_park/

訂房專線:0937-231732 
聯絡人:辛先生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竹林街326巷28號

鑑於網路上很少有關「儷園民宿」的推荐

那我就雞婆來推一下囉!!   (不過沒圖沒真相耶...害羞+懶得拍)

 

 

入住時間: 2012.07.28 下午三點多check in

本來以為我們會四、五點過後入住,但七月的礁溪實在太熱了

只在礁溪吃個飯,小晃一下就提早坐火車到羅東

原本想提早預訂達伯的機車,一個月前就說已被預訂完畢

踏出火車站,不死心還是先到達伯問看看

好運氣,現場還有唯二的二台200元及250元的機車

我們都還沒殺價,年輕老闆就先自已殺價,都算200元就好

不過我們也是乖寶寶啦,我們隔天早上還沒九點就先還車了

「達伯機車」還讓我們寄放東西,飲料還幫我們冰在冰箱

怪不得網路上,會讓大家那麼推荐,給他五顆星!!

 

有了機車,先到民宿放東西

火車站前的公正路一直騎,遇到純精路右轉,二、三個紅綠燈就可以左轉進竹林路

原本以為路線會很複雜,但實際騎一遍倒是還好

只不過「竹林路」....若是一個不小心,你可以選擇要掉進田裡還是水溝裡   xd

鄉間小路嘛,彎來彎去的,慢慢騎就好

儷園算是四、五間透天連在一起的小型社區

我們還在找他的門鈴時,民宿老闆就先出來幫我們開門

老闆蠻年輕的,也把民宿整理得蠻乾淨的

這次入住三人房,這天住了我們這組客人

其他房間都被一組來宜蘭吃囍酒的客人包了

趁他們還來,我有偷溜進去看

整體規劃就像他網頁的圖片,沒有誇大

三樓除了我們這間三人雅房,另一間是六人的套房

老闆說,雖然我們是雅房,但浴室應該只有我們使用

浴室蠻乾淨的,沒有什麼水漬殘留

 

我們三人房的二張床

小張床比較適中一點,大張床我嫌太軟

所以睡在小張床、昏暗的床頭內嵌式壁燈、安靜的大金冷氣

讓我睡得非常好,給他五顆星!!

早餐是「呷尚寶」的三明治

老闆還另外準備了一壺冰奶茶、一壺洛神,早上也有阿華田、咖啡...可以自已泡

飯後甜點是超香的蜂蜜蛋糕,老闆還叫我們幫忙多吃一點呢

 

窗外看出去是稻田及無敵山景

若你是個城市人,非常推荐你來享受這種田野鄉村的生活

連我這個庄腳人看到那片藍天,也是非常嗨

 

若要說個缺點嘛......

如果可以把電視換成液晶電視,這樣感覺就超級超值的

哈~~這樣會不會明顯顯露出,我是個電視歐巴桑

還有另一個算是民宿的非戰之罪啦

另一組客人十點多回來,一大群人有大人、小孩、嬰兒.....

那個小baby從回來就一直哭,可能是「睡前番」吧

一直聽到哭聲,隔音不算非常好

不過大家都入睡後,就會非常安靜

 

 

會想寫這篇「儷園休閒民宿」的推荐文

是因為我覺得這個年輕的老闆還蠻用心在整理這間民宿

我早在一個月前下訂,想殺個價,老闆也很阿殺力自已幫我們去尾數

也許辛先生比較不會和客人交陪

但這樣也才不會給像我這種懶得和老闆聊天的客人壓力

 

CIMG0921  

這是從民宿外看出去的景象,若是稻子未收割前,一定更漂亮

 

而且「儷園休閒民宿」是合格的民宿

推荐給要去羅東玩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